債務協商會影響工作

(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9日電)鋁質電解電容廠凱美擬公開收購大毅45%股權。凱美總經理翁(啟)勝表示,此次公開收購與主要股東智寶三方合作,可產生交叉綜效,提高產業影響力。 凱美傍晚宣布以每股現金新台幣24.76元作為對價,公開收購大毅已發行普通股,預估最高收購數量約7903萬股,占大毅股數約45%,預計收購總金額約19.57億元。 公開收購期間將於1月20日上午9時到2月23日下午3時30分止。若參與公開收購應賣普通股已達最低收購數量878萬2000股、相當大毅股數5%時,公開收購條件成就。 凱美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翁(啟)勝表示,他主動向大毅董事長江財寶提出公開收購看法,期間談過數次,陳泰銘也曾以智寶大股東身分在場作陪。翁(啟)勝指出,他自己和江董也與大毅其他部分大股東見過面。 翁(啟)勝指出,凱美和大毅雙方都感受到台灣被動元件產業面臨激烈競爭,現在是好好合作面對外部市場的關鍵時刻,雙方是善意合作。 翁(啟)勝表示,凱美的主要股東智寶、以及凱美和大毅三方,客戶重疊率非常低,智寶在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充電器用液態電容、大毅在手機用晶片電阻元件、凱美在歐美和日系家電客戶大型鋁質電解電容產品等,三方合作可產生交叉綜效,提高產業影響力。 翁(啟)勝指出,智寶加上大毅,可在非日本區域的亞洲市場拼出完整拼圖,若加上凱美的日系和歐美客戶群,三方合作在客戶端更加完整。 翁(啟)勝強調,凱美公開收購大毅45%股權,不是為了控制,而是看好智寶、凱美與大毅三方合作,也是為了展現凱美的合作誠意,且公開收購較換股方式單純。 對於以每股24.76元公開收購,翁(啟)勝表示,此價格是參考大毅去年第3季的每股淨值,從溢價率來看,翁(啟)勝指出,以大毅5日、20日和60日均價來看,凱美公開收購大毅的溢價率分別是24.42%、28.36%以及30.11%,代表凱美的最大誠意。 若公開收購達成後、在大毅董監事分配上,翁(啟)勝表示,凱美會與大毅持續洽談。 展望智寶和凱美營運,翁(啟)勝表示,今年在變頻器、空調控制器等工業用產品和新客戶可望明顯成長,智寶在汽車電子應用領域審慎布局,凱美未來規劃研發中心。 法人表示,凱美此次公開收購大毅,由於雙方市占率未達1/3,無須經過公平會同意,公開收購完成後,凱美也將以權益法認列大毅獲利表現。 凱美去年11月底公告,智寶持股比重已達54.47%,對凱美是具控制力的投資公司。1060119

2017-01-2019:54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林姓男子前年12月載妹出遊淡水,途中跨越雙黃線超車,與對向吳姓機車騎士相撞。警方獲報前來處理時,林男因無照駕駛,擔心受罰,竟在現場簽下哥哥的名字。吳男出院後見林男無意賠償,提過失傷害告訴,發現到案被告竟是另一個人,這才發現林男企圖將肇事責任推給哥哥。士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罪,判林男拘役59日,得易科罰金5萬9000元,另依偽造署押罪,判處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。判決指出,林男在警方的交通事故記錄表、酒測記錄表上簽上哥哥的名字,但一直未主動與吳男商討賠償事宜,待車禍鑑定結果出爐,判定林男須負全部肇責,吳男便決定提告,並指認警方通知到案的人,不是當初騎車的林男,這才發現林男冒用哥哥名字。林男身分被識破後,才趕緊向警方坦承犯行,企圖藉自首減輕刑責,但至法院開庭辯論終結前,都不積極談和解事宜,法官認定他心態至為可議,不予減刑。





卡債整合



代償整合銀行屏東個人信用小額借貸

▲台南永康富強路二段連續彎道,自小客失控一頭撞進路邊民宅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永康發生自小客衝撞民宅的意外,吳姓男子開車經過永康富強路二段的連續彎道,疑似車速過快,自小客大轉彎後一頭撞進路邊一戶宅,把民宅的磚牆撞垮,駕駛撞傷頭部,沒有大礙;當地居民說,這裏幾乎每一戶都被撞過,都是車速過快惹禍。

根據監視器影像,這輛自小客車失控後劃出半個大弧形、一頭撞進對面的民宅;民宅主人表示,「(聽到)碰,我們就開門,我們家被撞到,(記者:有聽到煞車聲音嗎?)對(記者:就直接撞進來了?),對。」

被撞的民宅原本的磚牆和棚架被撞垮成了一堆土石,屋主的車也被撞凹,事發時是晚間將近8點左右,車流量仍相當大,屋主全家都嚇了一跳。肇事吳姓駕駛額頭撞傷,救護車雖然到場,但他認為沒事,所以沒有就醫。吳男並沒有喝酒,初判是車速過快肇事。

當地雖然有設立連續彎道的警告標誌,但居民抱怨,幾乎每戶人家都被撞過。「從這個路弄好以後,這邊之前租一個計程車行,計程車停在門口就撞了3部,2部是摩托車,隔壁那家也是,上次也是2家的鐵門、2家的玻璃門還有馬達(遭撞)也是撞進來」,「他們轉彎的時候都開得很快,真的都很快。」

這個路段彎道一個接一個,駕駛人看到警告標誌應該減速,卻老是有人把這當成練車場,居民希望駕設照相取締設施,嚇阻超速行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

見警車整隊敬禮!國小舉手到國中

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

「你求情他要命」30秒酒駕片太震驚

高雄4小時兩槍擊!5大學生險遭爆頭

集體燒炭破案!姑姑想死4女陪葬

即/土豪哥改列嫌疑人!檢25日傳喚

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

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

國中女「被誰用過?」寫信淚訴

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

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

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

尾牙墜樓亡同事:電郵局房貸利率梯門僅掛著


0DE5E3EC35B7AF05
arrow
arrow

    柳建志論剛盅濤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