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近日,藍港互動公佈 2015 年截至 6 月底的年度報告,報告中顯示,目前藍港互動第二季度達 1.87 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 9.5 億元),相比同年上季上升了 65%。

2015 上半年,藍港互動總營收達到了 3 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 15.3 億元),其中第二季度營收 1.87 億人民幣,占了上半年總營收的 6 成。

在 2015 上半年,手機遊戲收入共 2.79 億人民幣,占了總營收的 92.7%;網頁遊戲手入 790 萬人民幣,占總營收的 2.65%;PC 端遊戲收入 1400 萬人民幣,占總營收的 4.7%。藍港互動共有 19 款遊戲,其中自主研發遊戲占總營收的 42.1%,代理遊戲占 57.9%。

報告中還透露出,目前藍港互動遊戲註冊玩家數為 1.9 億,相比同年上季增長了 22.3%,而月付費玩家則從去年同期 25 萬增加至近 30 萬,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13.7%。

藍港互動報告中顯示,未來藍港互動將會以內容娛樂化、業務平2018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台化以及市場國際化為未來集團發展重點。

並且在 2015 年年中,藍港互動已成功在韓國發行《蒼穹之劍》、《神之刃》銀行信用卡繳稅分期以及《英雄之劍》,並且成立美國附屬現金回饋無限卡公司,主要發展美國當地研發以及發行團隊,進一步擴展藍港互動在全球間的版圖。



出國刷卡回饋金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刷卡現金回饋最多 2015-08-12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柳建志論剛盅濤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